夏澜

湾家写手,月更状态w(#
目前大爱合奏跟全职w(#
自产粮食,大爱妄想#
夏之镜湖,扬起波澜

【叶方】当方锐变成了妹子 04

方锐睁开眼第一个看见的就是因为睡着而低下面对他的叶修的脸。
自从叶修成立了战队后,战队成员们的生活作息被陈果硬生生的调回成正常人,一天三餐有时加个宵夜,至于熬夜只能偶尔。
每天都这样,他们的作息想不正常都困难。
不得不说叶修的脸长得真的是满好看的,自从被陈果强势的调回作息后这点愈来愈明显。
眼袋的黑眼圈因为睡眠充足了而变淡了些,原先苍白的脸色变得较为正常红润,因为虚胖也不会显得瘦到只剩骨头那种可怕的程度。
当方锐想动动手的时候,发现他的左手被另一隻手扣着。
「睡个觉做甚么抓着别人的手呢…」
方锐虽然这么说,左手却轻轻回扣了叶修的手。
他还不想让叶修因为他这个小动作就清醒。
世界赛刚结束没多久十一赛季却快要开始了,很多战队都是处于自家队长副队长出国去为国争光,然而一回来就必须开始准备比赛的情况。
众多的战队里当然是包括连前队长都被抓去当领队的兴欣。
叶修自从当了国家队的领队后,那几个星期原本陈果规定的作息叶修很少时候能遵守,七天有五天都在熬夜。
回来后因为比赛近在眼前,所以他们根本没好好休息就开始高密度的训练,而退役的叶修则是友情帮忙他们整理各战队这次的新资料,因此也没好好休息。
他明明可以不必这样做的。
明明可以好好休息了。
让叶修愿意这样做的原因之一方锐,有些心疼的举起右手用指腹摸了下他的黑眼圈。
然后下一刻就被抓住了右手。
方锐看到叶修抓住他的手,半睁着眼,心中有种被抓包的感觉。
「方…锐…?」
叶修似乎还没完全醒过来,好象还有些迷迷糊糊的。
……好可爱。這大男人的可爱成这样是对的吗!
方锐有些脸红的不忍直视现在这个画风不对的叶修。
突然叶修抓着方锐的手,拉到唇边,然后往方锐的掌心落下一吻。
「叶、叶修你做甚么阿!」
方锐想甩开叶修的手,但似乎变成妹子后力气也跟着变小了似,完全挣脱不开,方锐只好偏过头去不看向此时正笑着盯着他的叶修。
「没做甚么啊。」
叶修看向方锐发红的耳朵,感觉对方似乎变成妹子后更容易害羞了。
「果然是有了少女心?」
方锐听到后一秒朝着叶修的肚子揍了一拳。
吃痛的叶修不禁感叹,方锐成了妹子后,不仅有了少女心,还变得更暴力了…


方锐再度拿起手机来看,在他睡着时群里早被叶修带走话题,但林敬言、吴羽策、周泽楷以及两个他有些出乎意料的人都私自敲了他。
前面三个真的是不意外,先不论林敬言,吴羽策和周泽楷都和他是五期出道,交情要好是自然。
然而那两个令他意外的人——黄少天和喻文州,虽然是意外,但方锐并不感到奇怪。
毕竟他曾在蓝雨待过一阵子,而他们三个确实是当时训练营中最熟的,依黄少天和喻文州对方锐的熟识程度来说会担心也是正常。
方锐其实很害怕变化,也有些杞人忧天,这是和他熟的人都知道事。
他害怕的变化并不是改变操作角色和改打法甚么的,他只是害怕他身旁的交际圈变得他无法融入罢了。
所以他才会从少了林敬言多了唐昊使他无法融入的呼啸离开而来到了至少还跟他算熟处得来的叶修所在的兴欣。
所以他才会在突然变成妹子时心里非常慌。
方锐看到那些关心他的话,象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一般边笑着回复他们边起身走到训练室。
将手机收进口袋,打开门第一个看到的就是站在一旁方才在楼上挨了方锐一拳的叶修,然后是对自己投向担忧的队友们。
「没事没事,做甚么这么担心?」
方锐向众人笑了笑,走到座位上登进荣耀。
看着画面中与他一同拿到了两个冠军的海无量,他突然知道了甚么。
没错,一切都没有改变,他就是他,不会因为突然成了妹子就不懂怎么操作角色、或因此改变打法。更何况,他相信叶修不会因为他成了妹子就离开他的,也不会相信都专程小窗敲他的友人或从此弃他而去。
他太过于杞人忧天了,也太迟钝了,明明叶修和吴女士还有其他人都一直在跟他明示暗示说他们不会因为发生了一事就从他的交际圈中有任何改变的。
看着象是想通甚么的方锐,在一旁的叶修露出了温和笑容。
看样子总算是了解了我们这些人想告诉你的事了啊废物点心。

* * *
在尾端来补一下我对方锐的解读(?
在我认知中的方锐其实是个很坚强、很勇往直前的人,但同时我觉得他其实也很多虑。
若是林敬言没有离开呼啸,我相信他一定会在呼啸拿下冠军,然而林敬言离开了而他虽然很努力的试着融入崭新的呼啸但是完全无法融入。
想想整个世界背离了自己的感觉,那是种十分可怕的孤独感。
我想方锐的世界就是他的交际圈、他的友人、队员、恋人,所以他十分害怕、担心任何一个构成他世界的存在消失。
大概就是这样吧#

评论(4)
热度(20)
©夏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