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澜

湾家写手,月更状态w(#
目前大爱合奏跟全职w(#
自产粮食,大爱妄想#
夏之镜湖,扬起波澜

当你段考没考好被父母骂哭的时候 ②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三篇ODO
大家可以来点ouo(?
我会努力填的!!
之后会跟别人一起写别的男神x你系列喔w

你的段考成绩发下来了,拿到的分数可怕到让你想哭,然后回到家还被妈妈骂哭了。

一般来说你是不会哭的,因为你认为这是自己的错,可你好不容易打算认真一次,却因为妈妈突如其来的无理标准和逼迫打乱了你原本定好的读书计画。

你躲在房间里卷曲背靠着门坐着,额头抵着膝盖,紧咬着下唇不发出哽咽声。

一旁地上摆着的是被揉烂的成绩单,还有被你狠狠摔到地上的原子笔。

突然,书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的是方锐,你挣扎了一下,还是把声音装作没事的接起来。

「喂?」

“媳妇儿?”

「怎么了吗?你前几天不是说叶修要你们密集训练连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吗?」

你故意的嘲讽他,想让他分散注意力不要发现你的声音是哭过的。

“是啊!看看你家点心大大特地为你挪出时间了有没有感动?”

「超感动的。」

说没感动真是骗人的。

“嘿嘿,话说媳妇儿你的声音…有哭腔啊?”

你愣了一会儿,急忙回覆他。

「才没有!方锐大大你这是出现幻听了吧?」

“你还是别骗我了吧。”

「真没骗你。快看我真诚的眼睛!」

“现在看不到你的眼睛呢,不如……媳妇儿你到门口开个门,让我看看?”

「蛤?」

你虽然不解,但仍是偷溜到了玄关,拿袖子把脸上的眼泪擦掉后,轻轻的打开了门。

「卧槽。」

看到他真的站在门外,你心中觉得十分错愕又有些想哭。

你把他拉进门,偷看了下父母房间的房门,便把门迅速的轻轻关上把人推进你的房间裏。

「你怎么来了?」

你错愕的望着他,只见他认真的看了下你后便无奈的笑着摸你的头。

「媳妇儿,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所以想哭的话就别憋着了,嗯?」

「…我才不想哭。」

你把头埋到他的胸膛,紧抓着他的衣服,还没哭完的泪又开始流了出来。

「好好好,不想。」

方锐抱着你坐到椅子上,慢慢安抚你直到你冷静下来。

「……不过你怎么能来?」

你往上看,正好对着他的眼睛。

嗯,自家男票的眼睛果然很好看。

「跟老叶请了假来的,荣耀虽然重要,但对我来说,你才是最重要的。」

方锐轻轻抚上你哭紅的眼,擦去你脸上的泪痕。

「张一下嘴。」

你听他的话乖乖的张嘴,然后感觉到有东西放进了你的嘴里,甜甜的、很熟悉的味道。

「…巧克力?」

「嗯,吃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心情好多了吧?」

「嗯。」

你缩在他的怀里,想哭甚么的情绪已经没有了,现在在心中只剩满满安心感。

方锐低头在你额上落下一吻。

「我会与你一起分担你的悲伤。」

评论(7)
热度(39)
©夏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