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澜

湾家写手,月更状态w(#
目前大爱合奏跟全职w(#
自产粮食,大爱妄想#
夏之镜湖,扬起波澜

騎士JK團

文手挑戰10讚隨筆文

⚫轉校生≠杏
⚪女裝有不可接受者誤點入
⚫腦洞原因就是masami把拔形容瀨名泉時那個大大的JK二字
⚪傳上來給大家笑笑(馬的
⚫載了日文輸入把日文稱呼補上去了!!哪裡有錯請告訴我(跪著

為了不占太多,打幾個tag就好

瀨名泉不是很懂現在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才可以造成這樣的局面,明明自己只是去找了下轉校生把他拖過來。

騎士全員除了他以外,全部的人都穿上了女高中生的制服,而且看起來還很興奮開心,除了那個一如往常不能行動的傢伙沒有興奮以外。

今天難道是全員一起沒帶頭腦嗎?還是說他們的腦子終於在這熱死人的夏日中融掉了?

總而言之,現在甚麼詞彙都無法表達他現在心中的情緒,所以他說了句他的口頭禪來打破現在他跟轉校生仍站在門口且裡面沒人注意到他們的這局面。

「真的超——煩人的。」

他這麼一句成功引起了裡面的人的注意,所有人都看向了他,包含那個似乎想繼續看戲但因為被他打斷所以不滿的看向他的轉校生。

「喔喔是セナ跟轉校生啊!」

月永雷歐歡騰的朝著瀨名泉和轉校生揮了揮手,然後就從旁邊地上抓了套衣服跑到他們前面。

「給你!」

瀨名泉疑惑的接過月永雷歐遞來的衣服,攤開一看,他差點沒直接甩到地上,他的職業意識不允許他對任何衣服做出這麼粗俗的動作,就算那衣服再怎麼有問題。

雖然他不許自己把衣服甩到地上,但他可沒不許自己把衣服砸到別人身上。

於是他砸了,準確的砸在他面前的月永雷歐臉上,力道他也自有分寸的並沒有很大力。

「笨蛋國王我覺得你很有需要跟我講一下為什麼要拿這個東西過來給我。」

瀨名泉露出了他代表盛怒的燦爛笑容,咬牙切齒的問著月永雷歐。

「這個是宇宙人留下來給我們的恩賜!激發inspiration的衣服!」

月永雷歐把在臉上的衣服拿下來,露出閃亮亮的碧綠雙瞳看著瀨名泉。

「這不過就是普通的女生制服而已吧!不要甚麼都扯上宇宙人啊!」

他臉上的笑容掛不住了,取而代之的是經常出現的一針見血吐槽。

「王さま這樣就算了,なる君跟くま君還有かさ君你們怎麼也跟他一起鬧啊!」

瀨名泉把月永雷歐推到轉校生旁邊,對著又在打盹的朔間凜月、照著鏡子欣賞自己的鳴上嵐,還有抱著零食吃的朱櫻司質問。

「Leader說這是今天的event內容所以才穿上的,難道不是嗎?」

「才沒有那種內容!」

朱櫻司把零食藏到身後,講完後才發現轉校生也在,這才害羞起來。

看樣子是個被零食誘拐收買後拋棄了羞恥的末子呢,還是放棄將他帶回正途吧,等到哪天他被轉校生發布禁令就會哭著後悔當初了。

瀨名泉朝朱櫻司投了個沒救的眼神,接著轉向依舊照著鏡子的鳴上嵐。

「泉ちゃん你看,不覺得這樣穿很適合我嗎。人家其實一直很想穿看看這種女孩子的衣服呢!」

「還能看。」

不過畢竟是模特兒,要是做不到讓衣服適合自己這件事是沒辦法在業界生存下去的。

但還真沒想到原來鳴上還有穿女裝的這種興趣。

於是瀨名泉不自覺地用鄙視的眼神投向了鳴上嵐。

「甚麼嘛泉ちゃん你這是甚麼眼神阿!」

「超煩人的—— 然後,くま君你呢?」

瀨名泉直接打斷鳴上嵐的話,然後轉向朔間凜月。

朔間凜月聽到他的名字,慢慢半睜開他的眼睛,打了個哈欠後才說話。

「王さま跟なちゃん趁著我在睡覺時換的,不過因為也沒不讓我睡覺所以就由著他們了。那老爺爺我要繼續睡了…哈啊——晚安……」

然後朔間凜月就閉上了眼,繼續他的睡覺大業。

「不准睡啊!超——煩人的!」

瀨名泉深感無力,誰可以來救救他。

每個人都能完美合身的衣服這種東西外面的成衣是不可能會有的,所以這制服的來源只有一個可能。

「轉——校——生——」

瀨名泉又掛上了難得燦爛的笑容看向轉校生,轉校生現在只覺得那是來自魔鬼的笑容,他忍著恐懼努力的面無表情,然後從外套口袋拿出了幾張東西。

「瀨名前輩,請饒我一命!我會把遊木君的照片給你的!」

轉校生跪下將照片雙手奉向了瀨名泉。

瀨名泉高傲的接下了照片,一看照片他的內心無比激動,但外表只能繼續維持高冷。

那是,幾天前Trickstar也穿上女生制服的,遊木真的照片。

他的遊君太可愛了,用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瀨名泉內心的激動以及照片上他所見的遊木真有多麼可愛。

轉校生見狀,偷偷向後移動了一點,再從口袋掏出手機,翻出一個視頻,將畫面朝向瀨名泉。

「遊木君還說了這個。」

語畢便點開視頻,畫面中的是穿著女生制服的遊木真。

『遊木君,你覺得瀨名前輩如果穿上女裝的話會怎麼樣?』

聽到這個疑問畫面中的遊木真慌了一下手腳,認真思考後,害羞的微紅著臉笑笑的回答了轉校生。

『應該會,很適合吧。泉前輩很厲害,就算穿上女裝一定也很適合,有點想看呢。』

視頻就此結束,轉校生放下手機,身旁趴著不知何時又開始作曲的月永雷歐,拿起也不知甚麼時候折好放在她自己腿上的女生制服。

「不實現一下遊木君的願望嗎?」

轉校生抬著看瀨名泉的頭稍稍歪了一下。

瀨名泉說服著自己,這是遊君的願望,哥哥為了遊君甚麼都做得到!區區的女裝不能夠影響哥哥對遊君的愛!

於是他毅然決然的搶下了轉校生遞出的女生制服,跑去了一旁的角落換上衣服。

轉校生用手機發了個訊息給遊木真,請他到騎士現在所在的這間練習室。

遊木君,加油。

轉校生在心中為遊木真祈禱了下。

迅速換好衣服的瀨名泉正打算出去時,被轉校生拉住了。

「剛剛我已經傳訊息請遊木君過來了,等等就會到了。」

瀨名泉便停下了開門的動作,畢竟要是他真的穿女裝出去明天這所八卦傳的特別快的學校恐怕就會出現甚麼瀨名泉有女裝癖的留言,既然轉校生都替他叫好人了,自己也沒必要冒這個風險。

「轉校生,我來了—— 唔咦——泉前輩?」

遊木真胸前掛著相機打開了門,還來不及問完話就被那名衝過來的灰髮學長給打斷。

人嘛,有人追就總想逃,於是遊木真抱著他胸前的相機開始了他的逃跑時間。

「真,你怎麼,啊。」

衣更真緒疑惑怎麼面前的遊木真突然就跑了起來,正問出聲時便因理解而中止了話語。

「衣更君?」

轉校生面向出乎意料一同前來的同級生,疑惑的喊出聲。

「呦轉校生,你發訊息給真的時候我正好在旁邊,剛好有事想來問問你,所以就跟著真一起來了。」

衣更真緒舉起手中的資料,轉校生點點頭表示理解,於是便開始與衣更真緒討論起來,進入工作模式的兩人倒是完全遺忘了一旁正在哀嚎逃跑的遊木真。

「遊木君,差不多該拍攝照片了。瀨名前輩,請別再追著遊木君了。」

討論完的轉校生看向仍舊在進行追逐戰的兩人,出聲提醒。

瀨名泉突然頓住,看向轉校生。

「該不會你前幾天說要拍一下子的照片——」

「是的就是這個。」

轉校生點了頭,給了肯定的答案,不意外看見怒氣值升高的瀨名泉往自己這邊走來。

「轉校生———」

「好啦泉ちゃん,偶爾穿不會穿的衣服拍照也好啊。太長生氣皺紋可是會變多的喔。」

鳴上嵐走來戳了戳瀨名泉的臉頰,笑笑的想讓對方消氣。

「我一直有好好做保養,絕對不會有皺紋的!」

瀨名泉拍掉那隻戳他臉的手,往回走去朔間凜月那方,抽起了蓋在朔間凜月身上的被子。

「睡間起來!要拍照了。」

「…咦…小瀨你怎麼可以這樣為難老爺爺……」

微睜開的眼中流露著不滿,準備從瀨名泉手中搶回自己的被子繼續睡到天昏地暗。

「凜月君,拍完照就可以繼續睡了,總之先起來吧?不用花太久的時間的。」

「…那等等要獎勵我喔,轉校生的膝枕,也給老爺爺一點血吧。」

「凜月別太超過了啊,小心轉校生告你性騷擾喔。」

衣更真緒過去幫忙把凜月拖下他在攝影棚中的床鋪,順帶稍稍警告他。

「ま〜くん想太多了啦。」

朔間仍然不以為然。

「那麼就像我之前所說,這次要拍攝的照片是日常的Knights,所以照平常那要相處就可以了。至於照片的話,會在演唱會中由我統一販售,以賺取各團體的部分活動資金。照片由遊木君幫忙進行拍攝,為了賺取資金,請不起專業攝影師。」

轉校生看著他們,官方的唸出事項。

「最後面才是重點吧!不過由遊君來擔任拍攝我倒是沒有任何異議。」

瀨名泉先是以平常那副表情對轉校生說了後,又轉向遊木真對他露出笑容,讓遊木真心驚膽顫。

瀨名泉可是個職業意識很高的人,要是自己拍不到那個標準怎麼辦?

遊木真十分害怕。

「沒事的,遊木君。只是拍日常而已。」

轉校生微微朝遊木真笑了下,便繼續她的宣布事項。

轉校生對他抱著期待,那麼他也希望,能回應那份期待。

攝影順利的結束了,即使是女裝,由於是日常,拍攝也十分輕鬆。

相機中有著無數張照片,比如國王趴在地上譜寫名曲的過程、吸血鬼睡倒在半路、姊姊看到鏡頭時拋的一個wink、末子抱著甜食吃的一臉幸福,以及 宛如大家長,雖然臉上看起來不耐煩,卻不厭其煩照顧每個人的騎士。

-end

评论
热度(17)
©夏澜 | Powered by LOFTER